女人是男人的肋骨作成,上帝說的實在

女人是水作的,曹雪芹說的-ㄅㄨㄟˇ拜

男人的肋骨是水作的喔?奇阿怪哉!

水和肋骨使男人追尋著另外一半。

 

我始終相信

每個男人心中一定有個形態,

朦朧但是確實存在

這個形象,決定了男人們一生幸福未來

我無法考據形象的來源

但是我知道,無所不在

 

形象裡的女孩,甜美可愛

冷艷女人

一杯凜冽的伏特加,讓人醉倒

炫目的玫瑰,令人瘋狂

但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從南極出來的濃妝花旦

俗不可耐

 

形象中長髮飄逸

短髮女孩總是覺得像個鄰家男孩

形象中大而化之

細心體貼的女生,總是愛找麻煩有點無奈

形象中  32 23 34

胸圍34 ㄉㄨㄞㄉㄨㄞ,看到就感悲哀

腰圍24,你就覺得略顯福態

臀圍34,必會讚嘆-挖賽!!!

林志玲你都會覺得,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看

舒琪脫光在你床上,可能你都想要跑開

 

總之,形象女孩就是百分百

如果真要形容,那就是穠纖合度無法更改

就算三千佳麗也比不上心目中的那個女孩

我們都想追求- 現實生活中 -那個女孩

找不到可能永遠自怨自艾

 

終於尋到我的女孩    喜出望外不想等待

我呼吸暫停眼角含淚       無法忘懷    肯定她就是我的最愛

天涯海角我都要將她放到我的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