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正月都會跟好友M到關渡宮"祭解",趁著突然獲得的無薪假去剛好可以跟週末的人潮避開!(ps.關渡宮跟熊貓二人也有段傳奇故事...以後有機會再來講講)

"祭解"的細節就先省略了....在完成所有的大拜小拜後,貓照慣例一定要跟媽祖祈求支靈籤,指點下迷津

媽祖第一次就答應讓我求籤

可是我前前後後抽了大概七八支,都抽不到媽祖的指示 (其實是我自己抽籤的方式錯誤...導致一直抽不到媽祖要我抽的那支籤)

終於...採取了最正確的步驟...我抽到了!!!還是支 上上籤!!!!

       關渡宮靈籤

 

在yahoo知識+上查到了這支簽的解釋:

有人販得洞庭紅:表男子取得一位嫻淑的美嬌娘是一種福分,宛如陶朱公ㄧ樣,千金散去還復來,這種福份須行善積德日積月累的。
鉅萬財源頃刻通:表日後的妻子的輔助之下經營事業財運亨通。
男子運來難預料:表男子之運勢不是天成的,應受祖蔭,因此莫忘祖宗的德業,否則運勢是否會一直很好?很難預料的,假如能持續行善積德的話。
今朝送汝一帆風:表從現在開始你的運勢會一直很好,家庭美滿事業成功。

籤詩網上的解釋是:

功名 天生富貴 圖名遂心
生意 貨殖豐賜 億則屢中
六甲 恭喜奇男 更兼神佑
疾病 喜逢良醫 又得神助
婚姻 喜慶臨門 宴爾新婚
出行 出門逢吉 大得鉅金
丁口 命合添丁 福祿倍增
求財 財利大進 求之必有
時運 在即行通 善求為佳
失物 一片光明 物將回手
耕作 田產倍收 禽獸成群
官司 貴人有緣 必可勝訴

好讚喔!!!感謝媽祖賜給我這個上上簽!!!!!

至於我問的是什麼呢........嘿嘿~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