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個笑點跟哭點都很低的人

但這陣子也不知怎麼了,情緒特別容易激動

最近開始準備結婚的大小事,我每天都排些時間上網搜集一些婚禮的資訊

不管是看到拜別父母的照片或是婚禮甜蜜的mv

都會讓我一陣鼻酸想掉眼淚 (上班偷逛網站就算了還要忙著偷擦眼淚..很尷尬說)

離結婚還有大半年耶~~ 難道我就一直這樣激動到結婚當天嗎?

明明籌備起來很順心也很甜蜜阿!我到底在哭什麼勒?

在此要先感謝熊爸的資金 熊阿姨的幫忙還有熊的極力配合 (雖然熊沒有積極作功課,但對於我的安排都完全支持與配合)

我想...

我的內心是相當複雜的吧!!

一方面很開心自己終於嫁出去了,另一方面真的很捨不得貓爸媽貓

一直以來,家人是我最大的支柱

他們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不管是為舊愛飛到美國,一待就是大半年

或是為了工作常駐北京,一跑就是三四年

自私的我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卻忽略了自己對父母的責任與虧欠

就連結婚也是

明知道他們是為了順著我所以沒把內心的一些想法說出來

尤其貓爸,自從知道貓要結婚後,好幾天因捨不得貓嫁人所以心情不好

我卻也默不出聲的任性接受

能待在家裡的日子就剩幾個月

我也該多多疼愛我的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