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訂結婚的日子一出來,首要任務當然就是:訂飯店

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知道飯店不好訂,但真沒想到大家的動作怎麼都這麼快阿!!!!

 

訂婚:

因為親戚大部分都住坪林跟新店,所以貓爸要求找家附近,交通方便的飯店,但新店的選擇實在有限

就從我心中的排序開始打電話吧!!

 

1.京采大飯店.....很抱歉!1/16不管是中午或是晚上,都已經客滿囉!!(唉..不意外!!幾年前參加過同事在京采的訂婚宴,就好希望自己的訂婚宴也能在這邊舉行,但這麼熱門的飯店怎麼可能還有位呢?!)

2.豪鼎飯店(總店)....很抱歉,這天已經被預訂了,你要不要打電話去中興店試試(心中燃起了一些些希望!!)

3.豪鼎飯店(中興店)....很抱歉,1/16已經都被預訂了(可惜....網路上大家都說豪鼎飯店的中興店很溫馨)

4.蘇杭會館(大坪林捷運店)...很抱歉,已被預訂囉! (>< 糟了!!)

 

當知道新店主要幾個熱門婚宴場地都沒了之後,我的心中開始擔心了起來........只好開始使用刪去法

新店捷運總站樓上的福臨門...放棄!!(堂哥的婚宴在這邊舉辦...菜不好吃就算了...飯店的婚禮主簡直糟到不行)

乾隆坊.開喜..........放棄!!! (人家不想要這種的!!><)

難道..真的要在老爸最愛的海鮮餐廳...喜如意!!(可是他不能包場...婚宴當天可能旁邊有旅行團的客人...哭!!!)

 

本來失望的我正想打電話跟熊哭訴...突然腦中靈光一現!!

碧潭左岸好像有開了幾家新的飯店,立即用谷歌大神咕一下

美麗春天 

"美麗春天大飯店" ...好歹有"飯店"兩字,應該不會太差吧!!!

一切都是緣分....就它啦!!!!(後來去看了會場..儘管場地不大,但反正我訂婚宴的桌次也不多,又是獨立廳,還有碧潭美景..很符合要求!!至於後來遇到了個有點兩光的副理..讓我對它很不放心...這事以後慢敘)

 

結婚:

結婚在4/10,還有大半年,而且我對飯店其實沒有什麼特定喜好,總沒這麼難訂了吧!!沒想到.........

因熊認為熊爸會很要求婚宴的場地及菜色,再加上我們的桌次預定在40桌左右,所以我就先從有大廳的飯店開始挑選

1.喜來登...沒了!!(這飯店是我跟熊的第一首選,因為熊跟蔡家公子是舊識,所以熊非常希望可以捧場下!!但...晚了幾百步,也不可能靠關係橋下.....算了)

2.君悅........沒了!!(連小廳都沒了)

3.遠企....最多只有32桌左右...放棄 (印象中佈置很美,但價位頗高)

4.晶華....目前我們只有小廳喔!40桌左右的廳目前要候補,小姐!你要候補嗎? (當然要!!!都先排了再說!!!)

5.維多利亞....我們最多可到37桌,但要排後補喔!! (桌次有點少..但之前去參加過熊同學在這邊的婚宴,感覺還不錯..就先排吧!!!)

6.麗庭莊園.....目前可排候補.如果你要來看場地的話要先預約!!! (ㄟ...看場地也要預約喔!!熊的時間不好喬....先不預約好了!!)

7.圓山大飯店....目前4/10有位!!(阿..終於有點好消息了...之前熊還開玩笑說自己很圓..所以婚宴在"圓"山...沒想到真應驗了....可是....雕龍畫鳳耶...)

 

後來又陸續打了麗緻.福華.亞太會館.典華.雅悅會館....全台北市的婚宴場地都打過了一遍,不是桌次太少就是已被預訂,不然就是熊爸應該沒法接受....先把表整理給熊,讓他跟熊爸討論吧! (其實上次去吃故宮晶華,熊爸有透露喜宴辦在故宮晶華也不錯,貓跟熊也對這邊的裝潢感覺很喜歡..但考慮到朋友也不是人人都開車,交通上不是很方便..只好放棄了!)

 

隔天,我正在msn上跟朋友提到婚宴大概只剩下圓山這選擇的時候,晶華飯店來電告訴我,我排到候補了!!!!

我整個人簡直要飛上天了...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到不行

之前去參加好友在晶華的囍宴,記得他的菜不錯吃,加上聽說晶華大廳的場地也很美....就是它了

晶華 

我的結婚喜宴: 晶華飯店 三樓宴會廳

 

ps.晶華的這個"候補"動作,讓我出了點小麻煩

因為後來發現熊爸跟晶華的宴會業務主管很熟,他們扶輪社常在晶華辦活動,本來熊爸出面可以特別要求的優惠或升等,但只要排了候補就算是該業務員接到的單,所以都必須透過接單的業務員....整件事情運作起來就變得特別麻煩

不禁覺得這個"候補"好像是飯店留單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