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外省人的內心:

范蘭欽 / 郭冠英

活在鬼島上的台巴子們,我是高級外省人郭冠英

叫我范蘭欽也可,

我們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我絕對絕對不是台灣人請不要羞辱我!

我目前職位是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

為什麼我可以以九職等的身分兼任十二職等的組長?

台巴子們一定不了解,

因為本人我認識馬英九,早在十多年前,我就見過這位小老弟了,

我見過的高級份子,多到不是你們這群倭民可以知道的。

話說你們好像很不爽我說我是(高級份子),但是你們不得不承認你們的低級

馬總統是不是高級的外省人,我想沒有比他更高級了,

先生是不是高級的外省人,我想沒有比他更優秀了。

李前立委是這麼棒的外省人,你們都不知道珍惜

周縣長如此好的外省人,你們都不知道把握

也難怪你們台巴子們會選輸!

你以為范蘭欽只有我一個,鬼島上處處有我們的人

我們流著中國人的血、我們有中國的靈魂

雖然馬英九有綠卡、李慶安有美國籍、本人我有楓葉卡,

但是都無法阻擋我們愛中國的使命。

這就是為什麼本人認了范蘭欽,

不是另外一位優秀的眷村子弟范可欽

那是因為有許許多多的范蘭欽,我僅僅只是其中之一!

你可以把我免職,

但是台巴子們免不了全台灣的范蘭欽,阻止不了范蘭欽們堅定統一的心

因為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台巴子的暴民們,你們一定很想堵我

不過我要告訴你,中華民國是講言論自由的

有種,你就罵贏我

否則只會顯得你們更沒水準。

如果真要打,我也不怕

我後面的老大哥不是你們惹得起的。                             

 

我們再來看看 郭冠英/范蘭欽 心中的言論自由:

林正杰該當總統
分類: 每日評論 | 作者: 范蘭欽 | 13 Comments »
日期: 8月 28th, 2006 | 語言: 簡繁 / 中英
你在家打了太太一巴掌,怎麼馬英九要道歉,施明德該回家呢?你又為何不能參加靜坐?你交的一百元是不是退還?

林正杰說金某欠扁,然後賞扁,當然不對,但這種事每天發生,也有告到法院的,最多罰款或拘役,電視上不是常報家屬痛毆嫌犯嗎?這怎麼可扯到不應倒扁?

賞扁沒什麼大不了,但它反應了欠扁的焦慮,這才是重點。

陳今佩打謝雷,新聞局長是否要出面道歉?他管影視界嘛!

美國明星超速打人,有誰扯到布希不該打黎巴嫩的?

馬英九假道學的說說震驚也就罷了,民進黨以暴力、主張反抗權起家,從228、美麗島都是如此,怎麼突然此地無銀三百兩了?當初林正杰、施明德都是喊打喊衝的霸王、鬥士,後來被封為民主英雄,怎麼他們老馬伏驥,重操舊業,就又被說成江洋大盜?

什麼叫言論自由?金恆煒有,嗆扁的丁萬鳴也一樣有,為什麼他就被暴力制服?難道總統保鏢可以打人,林正杰就不行?

再說近的。有人出國,是誰聚眾帶關刀去機場鬧事的的?「民盟」去關廟請纓,是誰包圍喊打的?「真調會」執法是誰用暴力威脅的?是誰說基層民眾忍不住了,保扁不惜流血的?這些明顯巨大的政治暴力政府不管,媒體淡報,怎麼對林正杰就歇斯底里?

林正杰可以續扁,金恆煒也可以續告,屢扁屢告還會加重其罰,但這並不是重罪,吳昭燮也被告過,司法會解決,那些假道學就免了。

媒體最可笑,NCC也出來搖頭晃腦,什麼主持人要控制場面、這會教壞小孩,費鴻泰不動如山也扯成見死不救,大家突然都高道德起來。台灣媒體誰管過小孩了?電視每天報街頭濺血、轉播詐騙犯黑白講,不比一個耳光更嚴重?

張安樂說得對,保護貪腐的暴力就是愛台,反之就是黑道,豈有此理?

賀德芬更可笑,她說這一巴掌打到他們頭上,視林正杰為瘟疫,好像這樣大家就相信他們是「愛和平」似的。果真如此,施明德又說扁不倒不退,扁又不退,那難道真在馬路上靜睡20個月?

我是張安樂,就叫天使隊保護林進場,你看靜坐群眾會對誰歡呼。賀的「紀律隊」能怎樣?要打嗎?正好熱身呢。

今天正好是梁肅戎逝世兩週年,大家還記得他在立法院長主席位上,好端端的突
然被欺身的暴徒打耳光的事嗎?那暴徒後來做了行政院長。照比例原則,林正杰被激怒才扁敵,如席丹,是不是該做總統?

引自: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36923508

>>>>>>>>>>>>>>>>>>>>>>>>>>>>>>>>>>>>>>>>>>>>>>>>>>>>>>

新聞局給我那套劇本,夠白痴

蘇俊賓那個台巴子,妄想控制我,給了我一套愚蠢至極的劇本

他以為我會順從,

所以我說「離開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誰想在台巴子底下做事!

連阿扁我都不服了,何況是小小的蘇大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